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想學溜冰。因為,它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使心情輕鬆愉悅。每當看着大哥哥大姐姐穿着溜冰鞋,在我身邊熟練的滑過,真酷,我真羨慕他們!溜冰??爸爸媽媽也讓我學,可是我怕摔痛,所以一直沒敢學。後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下定決心:有機會一定要學會溜冰!

  機會終於來了!

  星期天,真是個好天氣。小姨帶着姐姐從採油回來了。姐姐還帶來了最近買的一雙漂亮的溜冰鞋呢。並且提議:下午去勝利廣場溜冰。我聽后欣然同意了。

  到了勝利廣場,姐姐換上了溜冰鞋,在人叢中熟練的穿來穿去,可帶勁了!過了一會兒,小姨問我:“你要不要也試試看?”我一聽正中下懷,並隨之不好意思地告訴小姨:“我還不會溜冰,所以你們得幫幫我。”換上了溜冰鞋,我扶着小姨的手,可是還不敢移動步子。這樣僵持了一會兒,我的膽子大了一點兒。小姨在後面扶着我,我就敢走一段路了,可是不知不覺的,小姨鬆開了手,我也不知道,又向前滑了一段路,回頭一看,小姨不在了,我便也一下子摔倒了。哎,還真痛呢!當我第二次站起來時,我才感覺到《紅樓夢》中所說的“玩得就是心跳”。又這樣過了幾次,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也可以象姐姐那樣在人叢中滑來滑去了,可還是不能象姐姐那樣操縱自如。小姨和媽媽看了直誇我聰明。

  這是我第一次溜冰,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