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源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源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爺爺、奶奶、爸爸一起去桃花源玩。 

  桃花源位於永川黃瓜山境內,是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好地方。這裡三面環山,一面環水,林木覆蓋面積達百分之九十三,在整個景區內的中心地帶,佔地三百餘畝,有“小九寨溝”的美稱,又被人們稱作“第二大天然氧氣庫”。 

  接着我們又來到蛛絲瀑布,我去摸了摸流在池裡的水,呀真涼!要是夏天在這裡洗個澡那才叫舒服呢。只見一股水流從山上湧出,經過一陣陣抖動后飛出來的浪花就像蜘蛛絲一樣細。 

  我們又來到了桃花潭,我所指的“一面環水”就是它了。我站在橋上往下看,哇!這裡彷彿就是仙境,這裡的水好像是五顏六色的。這時,幾片竹葉飄了下來,落進了水裡,就好像一隻只小船。 

  桃花源的特產是竹筍和桃子,每年五月份桃子的笑臉就會露出笑臉,它們在樹上你擠我碰,好像吵着要我們吃了呢!四月份,小小的竹筍探出頭來,好像在顯示自己的可愛。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桃花源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源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