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綠渴望---8愛護花草樹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綠渴望---8愛護花草樹木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絢綠渴望---8愛護花草樹木 標籤:愛護花草作文 保護花草作文 愛護樹木作文 護花使作文

“起床了,起床了。”凡大聲嚷。 

  我和絢冰揉着眼睛走了出來。 

 “誰啊,一大清早嚷什麼嚷?”絢冰氣憤地說。 

 “叫你起床啊,我們得趕快出發,到世界各地去宣傳環保意識。”凡一本正經地說。

  絢冰聽了,兩手交叉着說:“我聽說過乞丐一大清早起床就是為了討飯,可沒聽說過是為了宣傳環保意識。”凡要罵絢冰時,嘴巴剛張開,就被本給捂住了:“一大清早別吵架。”這時,愛妮絲走到本身邊說:“本,你好奇怪,難道絢冰能罵凡,凡就不能罵絢冰?”本聽了,放開了捂着的手,說:“我只是不想大家傷了和氣。” 

  “好了,大家別吵了,行么?”星座大聲說。 

  突然,我發覺有人拉住了我的手,轉身一看,原來是肯。他做了個“噓”的手勢,拉着我跑到了後院。我小心翼翼地踏着石徑走,一不小心,踩到了一株小草,它的腰折了,彷彿在說:“你怎麼能踩我呢?我為你們人類釋放氧氣,幫你們綠化環境,有時還可以做成藥草幫你們治病。你居然這樣‘回報’我,嗚嗚……”我聽了,急忙說:“對不起啊。”可小草還是在哭泣。肯彎下了腰,抓住套在項上的鐵鏈(跟我的珍珠的用處一樣),閉上眼睛,他似乎在想:“我要杯水。”他將手中的水杯中的水倒在了小草身上,小草立刻破涕為笑。 (我們無法將小草折了的腰扶正,只好給予它水份,讓它吸收,然後自己治好自己,就像醫生給予病人藥品,然後病人服下后,剩下的工作就靠病人自己了。不管是一株草還是一棵大樹,我們都不能任意毀壞,人有生命、感覺,植物也有,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愛護花草樹木,是我們應該做的。) 

“為什麼我跟小草道歉了它還不原諒我?”我疑惑地問。 

“植物聽不懂人話,你只有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歉意。”肯認真地回答。 

“原來如此。對了,你帶我出來有什麼事啊?”我問。 

“到前邊那椅子坐吧。”肯指着前邊的亭子說。 

 我加快了腳步,走到了亭邊,坐在椅子上,肯也坐下了。 

“你找找看,你的珍珠還在么?”肯笑着問。 

 我翻遍了身上全部袋子都找不到,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先把眼睛閉上。”肯神秘昔昔地說。我閉上雙眼,當我睜開眼睛時,桌上放着個戒指,但戒指上嵌的不是鑽石,而是我的珍珠。我頓時欣喜萬分。 

“這是怎麼回事?”我邊戴戒指邊說。 

“我昨天晚上看見從你袋子里掉下了這顆珍珠,要跟你說時,你卻走到你房間里了。我看了這顆珍珠好久,後來發現這珍珠一碰到我的鐵鏈就會發光,所以……我發現你的珍珠放在袋裡不安全,才做成了這個戒指。”肯一五一十地說。 

“那為什麼我的珍珠會發光?”我疑惑地問。 

“我也不知道,這應該是自然反應吧!”肯說。 

“對了,這一隻羽毛形的耳環是本做給絢冰的,你拿給她吧。”肯拿着只耳環遞給我。 

 我連忙賬住耳環,向肯鞠了個躬后,轉過身,向屋裡跑去。 

 到房間里了,絢冰果然在找她的羽毛,我將耳環遞給絢冰。絢冰望了望我,說:“謝謝你。” 

 等絢冰戴好后,我笑嘻嘻地說:“這不是我做,是本這個巧匠天工做的。” 

 絢冰聽了,略一沉思,說:“那你替我謝謝他。” 

“那還是你自己去謝謝他吧,他一定會很高興的。”我淘氣地說。 

絢冰望了望我的戒指,說:“我明白了,那戒指一定是肯送的,對嗎?” 

“不對。”我笑着說。 

“你再說一次。”絢冰邊說邊撓我痒痒。 

“好了,怕了你了,對對對,你說得對。”我望着天花板說。 

“以後,我們要努力了!為人類的未來而努力!一定要讓地球恢復原來的模樣!”絢冰嚴肅地說。 

“恩。”我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絢綠渴望---8愛護花草樹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綠渴望---8愛護花草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