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綠渴望——5.海天污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綠渴望——5.海天污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絢綠渴望——5.海天污染 標籤:白色污染作文 污染作文 環境污染作文 大氣污染作文

初四早上,霧氣繚繞,我們來到了港口. 

  "我想變成自由的化身----人魚.” "砰”我跳入了海中,看看自己,我有一頭紫色的柔美的頭髮,一條紫色的尾巴,太令人興奮了! 

  "變成自在的化身---翱翔天空的鳥人.” “砰”絢冰背後立刻長出了對白色的羽翼. 

  “出發吧!你們的珍珠和羽毛可以互相聯絡的.”月夜認真地說。 

  我愉快地游着,突然,從海面漂下了許多黑色的東西。這些東西還散發出許多難聞的臭味,讓我感到噁心。 

  “這是什麼?”我驚訝地問。月夜四處望了望,發現海底的魚兒都很怕這些‘黑色的東西’。” 

  “我去上邊看看,你先在這兒等。”月夜緊張地說。 

  “恩。”我連忙點點頭。 

  不一會兒,月夜飛了下來,怒氣沖沖地說:“人類真是無藥可救了,居然往海里扔垃圾。”我聽了疑惑不解:“什麼……垃圾啊?”月夜激動地說:“我剛剛到海面上去,發現了一隻龐然大物,它上面還站着一伙人,有幾個人把它桶子里的東西全倒到了海里,這些黑色的東西就是那隻龐然大物上的人倒下來的。”我看得出月夜這時很生氣,它就像一座快要爆發了的火山。我得去看看,我游出了海面,原來月夜所說的龐然大物是一艘正要開往美國的大客船。 

  “正好我們正要去美國,不如偷偷到船上去,順便去教訓一下那些無知的人類。居然敢這樣對待既可愛又可憐的魚兒。”月夜氣憤地說。 

  “絢冰,你聽到沒有?”我用珍珠與絢冰通話。 

  “恩。”絢冰說。 

  “你先向下看下。” 

  “啊!” 

  “怎麼了?” 

  “一根大煙囪把一隻鳥兒給熏死了。” 

  “鳥兒怎麼會這麼輕易被煙給熏死呢?” 

  “這煙不是普通的煙,那是從塑料廠發出來的有害氣體,鳥兒是被這些有害氣體給熏死的。不止這樣,現在臭氧層還被破壞了,紫外線已經開始毫無拘束地射進來了。” 

  “海面上還漂浮着許多死魚的屍體,還有一大片垃圾。” 

  “對,我從上向下俯視時,還看見了海上漂浮着許多塑料袋,白色污染可真嚴重啊。” 

  “對了,絢冰,你看見一艘大客船嗎?” 

  “白色的嗎?” 

  “對,你快下來,這客船是開往美國的,我們順便還可以去教給客船上的乘客一些知識。” 

  “好。” 

  絢冰飛到了客船的一個小角落。 

  “我要到絢冰那。”我想。剎那間,我的尾巴不見了,變成了人。然後,我慢慢地上升,到了絢冰面前…… 

  “絢冰,開始行動吧!”我興奮地說。 

  “恩。”

您正在瀏覽: 絢綠渴望——5.海天污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綠渴望——5.海天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