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些屬於我們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屬於我們的日子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一

  春一般的故事 

  初一時初中生活的開始,我們又都站在一個起跑線上。剛踏入初一的大門,我就想春日裡那幼苗一點一點衝破土壤,將頭抬起,儘管面對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但心中任然是充滿無限的好奇和嚮往,我堅信我一定會融入這個集體… 

  時光老人的腳步從未停止,漸漸的,我認識了一群珍貴的朋友: 

  (悅、青、航、沖、芳、星、成。.)還有好多,我的生活因他們而精彩、還有班主任,將一個個深刻的哲理告訴我們,總之,我初一的生活還算不錯,有值得回憶的事。 

  初二

  花一般的美麗 

  讓我最難忘的是初二生活。 

  時間停留在那一刻、那一年、那一群人身上。也許是由於我懷舊吧!剛開始,埋怨這埋怨那,總想回到過去。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學習,我真正發現了我融入了這個大家庭中。一切都是的和諧,美好。我遇到了以為很好的老師,老馬,在校,我們是師生,在外,我們是朋友,真的很珍惜這段情呀!還有我的那些朋友(萍、媛、露、松、瑤、越…)還有好多一時想不起。 

  一年的相處就這樣到頭,我忘不了在操場我們玩雪的身影,課堂上發言的情景,下課後的歡笑聲,真的好美,我只能默默記住,在我成長之路上陪伴硪。 

  初三

  夢的世界 

  結束了初二的生活,便迎來初三,這個讓人喜讓人悲的時候,自己一下子被收斂了許多,臉上時常有烏雲 ,心中滿是惆悵,脾氣也見長了,哎,也難怪。這日子太苦了,雖然如此也收穫了不少,長大了許多。也結交了些知心朋友(格,珍,娟,,,,)我的生活也漸漸改變。. 

  匆匆,就這樣結束。. 

  但時常會和朋友一起談心,講未來,自己的夢,相信一定會實現。 

  一切就這樣過去了,終將成為回憶,新的生活還需奮鬥。

您正在瀏覽: 那些屬於我們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屬於我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