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桃花

 安徽省桐城 雙港鎮輔導小學六三班 李卉

  今年的桃花比去年開得更艷更美。陽光給鮮艷的桃花披上了金裝,在藍天的襯托下,桃葉顯得格外的綠,彷彿是仙女頭上的翡翠。一朵朵美麗的桃花,從“翡翠”中間冒了出來,猶如一個個小娃娃,在綠葉中歡笑雀躍。那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的桃花開滿枝頭,好似那一串串誘人的冰糖葫蘆,每一朵都開地那麼紅、那麼艷;那一朵朵張開的花瓣露出淡黃色的花蕊,在風中顫動,噴吐着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陽光下顯得更生動、活潑。剛打苞的,猶如一顆顆小紅豆,可愛極了。在樹上蹦啊跳啊的;快開放的,又似一朵朵紅得欲滴的草莓,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沒等你伸手,它彷彿迫不及待地展現出全部的美麗——它就要燦爛的開放了。

  粉得如蝶的水紅色桃花更美了。遠看,就像一個穿着薄如蟬翼的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在陽光下跳舞。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又像千萬個小精靈似的,你笑我唱,熱鬧極了,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街上的桃花,爭放鬥豔,一朵比一朵看得盛。看看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讓人看了又看,聞了又聞,醉了一次又一次,啊!這美麗的桃花啊,我愛你!

  

  指導教師:李天平

這篇文章根據小作者的觀察把桃花描寫得惟妙惟肖,我們要學習作者李卉的的細心!

您正在瀏覽: 桃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