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燕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燕子 

  動物,相信大家都見過不少,也知道不少。我們從出生就開始接觸動物了,在這麼長的時間裡,不知大家有沒有與一些動物發生過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呢?我就有了。 

  記得在一個冬天,我回家鄉玩。我自己一個人去茅屋旁看我種下的幾棵小樹苗,我每次回家鄉都會和樹苗比一下誰高。這一次我又這麼做時,我發現了一隻翅膀受了傷的燕子,於是我把它偷偷地帶了回家。因為媽媽不允許我在家養小鳥,我秘密地把燕子藏在房間里,給它敷上一些葯,包紮好。然後我每次吃飯都找借口到房間吃,實際是去為燕子送餐。每一天,我都準時為燕子送餐、清理糞便、消毒傷口、換藥……而這隻燕子也十分爭氣,不夠半個月,傷口癒合了。再過了幾天,它已經能飛了。而這時,我已經明白這隻燕子將要離開了,於是我給了它許多食物,它也十分“賞臉”地吃完了,臨走時還在我的手裡停了許久……過了一年,我在它受傷一年後的時間又不由自主地準備了一些燕子喜歡吃的食物。我期盼地望着遠方,噢,它來了,它來了!燕子在我家窗前造了個窩,它好像還沒有忘記我救過它,用它毛絨絨的頭靠着我的手。從此,每年冬天我都會看見幾隻燕子在我家窗前的窩裡。 

  啊!動物其實也有感情,動物其實也會感恩!現在動物越來越少了,讓大家一起保護動物,保護我們與動物們唯一的家——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與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