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護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護小燕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下午,天氣十分悶熱。我正坐在陽台上認真地看書,突然,一隻小燕子撲騰着翅膀掉進了陽台。我走過去輕輕捧起它一看,啊!燕子的大腿上有一個洞,正在流血呢!只見它渾身簌簌地哆嗦着,兩眼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懇求我“請救救我,救救我,嗎?”唉!好可憐啊!這時,我想起了老師的話:“燕子是益鳥,是人類的好朋友。”“我一定要救活它。一定.”我在心裡默默地說著。

  小燕子耷拉着腦袋,好像快要死了。於是我趕緊拿來紅藥水,輕輕地為它擦着傷口,然後我又找來一條軟軟的帶子小心翼翼地為它包紮好,接着,我又拿來一個糖果盒,在裡面墊上了一些棉花。我小心地捧起燕子把它放進盒子,讓它好好地在這休養,在它旁邊我還為它放了一點米!

  第二天,小燕子精神了許多,我真是高興。

  第三天,小燕子的腿能動了,我趕緊找來爸爸把它放進了屋檐下的燕子窩裡。

  幾天後的一個早晨,小燕子終於飛走啦!

您正在瀏覽: 救護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護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