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吧,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小燕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飛吧,小燕子

  桃紅柳綠,春暖花開。哦,春天來了,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尋找地方搭窩呢!我家就有一窩小燕子。

  一天,外出歸來的我驚奇的發現一隻小燕子頭朝下,尾朝上,晃晃悠悠地從窩裡跌了出來,急速墜向地面,被桃樹枝碰擦了一下,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啊嗚”,我家的大花貓不知什麼時候躥了過來。這隻貪婪的大花貓,雙目發光,虎視眈眈地盯着小燕子不放,馬上又準備撲上去,小燕子艱難地往後挪了挪。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抄起樹枝趕走了大花貓,可惡的大花貓怨恨地瞪了我一眼,怏怏地走了。

  這時,我蹲下身子,把小燕子輕輕捧起,才發現小燕子受了傷,便把它帶回家撫養。過了幾個月,小燕子康復了,我來到陽台,“啾啾”,小燕子連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謝謝!”然後“呼”地飛上了天空……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飛吧,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