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子》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燕子》讀後感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10班

  宋佩育

  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名字叫作《稻草人》的書,我可喜歡了,最喜歡讀的就是《燕子》這篇小故事。故事裡說有一隻小燕子受傷了,無法回到媽媽身邊,棠棣花、柳樹、池塘里的水、小蜜峰都想幫助他儘快回到媽媽身邊但都無能為力,最終在青子和玉兒兩位小朋友的幫助下養好傷回到燕媽媽身邊的故事。讀着讀着,想起了去年我摔斷胳膊,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鼓勵祝福的情景,他們有的來陪我玩,有的來給我講講老師當天講的課,想着想着,眼睛里流滿了幸福的淚花。

  通過讀《燕子》這篇小故事,我明白了在生活中要學會關心幫助別人,助人為樂,只有這樣,才能體會到團結的力量。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將好好團結身邊的同學,積極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為建設我們的班級和學校做出榜樣。

您正在瀏覽: 《燕子》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