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帶我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帶我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帶我放風箏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九班 江琳瑤

  我和姐姐走在大街上,我蹦蹦跳跳高高興興的,一隻手拿着風箏,一隻手牽着姐姐,一看就知道,姐姐這是要帶我去放風箏!

  雖然偶爾去放過幾次風箏,但也是媽媽帶我去的,但都是我看着媽媽放,自己卻一次也沒放過,完全沒有經驗,我到底能不能放飛風箏呢?我可不想在姐姐面前丟臉。

  我們走過步行街,走過了好又多,我和姐姐走到了大廣場。我本想歇息一下叫姐姐就在這裡放風箏。姐姐聽后,看了看周圍的環境,搖了搖頭說:“這裡可不行,這裡樹木太多,風箏很容易纏在樹上。”看着姐姐認真的樣子,我只好無奈地繼續跟着姐姐往前走。

  終於到了適合放風箏得地方。哇!好多人啊!大人,小孩包括好多的老年人都沉浸在放風箏的樂趣之中,大家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看見這樣的情景,剛才還氣喘吁吁的我一下子不累了,立刻興奮起來,心想:大家那麼開心,放風箏應該不難吧!我一定會把風箏放的很高很高。於是,我拿着風箏就開跑,可風箏就是不聽話,像是被我拖着走的一樣,根本沒有飛起來。

  我失望了,獃獃地站在那裡。姐姐走過來了,她細心地教我:手抬高點,腰打直……雖然一開始也是一直沒有飛起來,累得我有氣無力的,但是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摸出了門道,風箏飛起來了,我開心極了。得意地向周圍不會放風箏得小朋友們說:“你瞧!我多厲害啊!”

  望着那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的風箏,我不由得想到些什麼,姐姐跟在後面,嘴裡一直還在說著放風箏得要點:“手抬高,腰打直……”

  啊!是啊!姐姐原來是想讓我明白,只有付出勞動和汗水,才會得到好的結果,就像這風箏一樣,越飛越高,越飛越遠,飛到遙遠的天空中……

您正在瀏覽: 姐姐帶我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帶我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