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年,我放學走過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年,我放學走過的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年,我放學走過的路

  那條路,我幾乎每天經過,那人的背景,也時時看到!我認為那才是真正頭頂天、腳踏地的職業——交通警察!

  他們日日站、年年守在崗位上,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也不必多說,可是又有誰真真正正地為他們想過呢?他時時為我們服務,但那種工作方式我們卻沒有機會去親身體驗。打開你的回憶大門,是否看到他們夏站三伏,冬站三九,每天都在汽車的喘氣和刺耳的噪音中;是否看到他們夏天常常曬得皮膚爆皮,冬天又常常凍得臉發青,春天和秋天應該是好季節了,可是風沙又多!是否聽到他們的抱怨呢?沒有,他們無怨無悔地做着我們生命的保護神。

  不了解他們的人,總是認為他們面對違章者總是冷酷到底,也不用有什麼高深的文化知識,只要會擺擺架子就可以啦。也許更有甚者,會被他嚴厲的話語而感到想靠近又不敢靠近!也許你曾經舉過小紅旗,也許你曾經因違章而受到他的教誨,也許還有更多更多的事讓你感到你不喜歡這個看似冷酷的群體。雖然他們既不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也不是城市的美容師,更談不上白衣天使。但是他們在我們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雖然他們是如此的值得我去學習,但是我真的希望有一天這個行業會在三百六十五行中消失,到那時中國應是很富強,人們的質素水平也邁上了一個新的階梯。

  生活中的交通安全由他們維護,他們如此艱辛,就讓我們做一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公民。

  “呼——”一聲哨聲把我從思緒的海洋中拉了回來,我抬頭看看,知道自己犯了錯誤,便走上了斑馬線。此時,我才有機會將他看仔細“身着制服是那樣的瀟洒,黝黑的皮膚上鑲嵌着一雙慧眼。”

  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第五中學初二:林釗榮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我放學走過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年,我放學走過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