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五(6)孫恰

  我愛用善於發現的眼睛去發現生活,感悟生活,就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初來乍到時,我用我的眼睛再次去感受,感受春天這個美好的季節。

  哦,我發現了。動物率先唱響了春之歌。“呱呱”是青蛙,用它那嘹亮的男高音似的嗓子演奏着春的歌兒,在田野,在水塘,到處有着它們可愛的身影,它們是要把春的訊息傳達給世界嗎?“嘰嘰”是燕子,它也身着盛裝——燕尾服參加春的盛會,搭窩,捕食,它們為生活而忙碌着,有時停在電線上,上下跳躍的身影更是給春天增添一道充滿生機的風景線。喲,瞧你腳下,昆蟲也在趕赴春天呢!螞蟻進出洞口,悠悠地爬着,它們在享受春天嗎?平日孩子們喜愛的西瓜蟲,也出來呢!它們圓圓胖胖的身體笨拙地在草地中、田野里爬着,滾着,真是惹人喜愛。哈,那是什麼?蝴蝶!它可是春天最著名的舞者,那艷麗的服飾讓人一下子就迷上了它,它的舞技也不賴,它扇動着斑斕的翅膀盡情地舞着,真不愧有“蝴蝶仙子”的美稱呢!小動物拉開了春的序幕!

  呵,我發現了。植物們也在為春天添彩呢!沉睡了一個冬天的植物們被春媽媽喚醒了。小草!綠而油亮。儘管和渺小。但它們還是掙破土地,鑽出了腦袋,要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生機。遠望,綠茸茸的一片,真如新生嬰兒般可愛。花朵!花兒更是不甘示弱,因為它們可要參加春的“選美會”呢!瞧它們,一個個焦急地綻放花朵,嫩黃的、紫紅的、梅紅的、湖藍的,太陽花,桃花,美人蕉,迎春花。看看這個,瞧瞧那個,都令你愛不釋手,“選美會”可真是高手如林呢!眼睛都看花了吧!樹木!要數它們是捍衛春天挺拔,高大的“戰士”了。瞧它們,個個都是高挑的“帥哥”,腰板筆直,相貌也挺“俊”,碧綠的樹冠層層疊疊,沒注意的話,還以為頭上飄來一大朵綠雲呢!它們在風中搖曳,“顯擺“着自己。植物們的表演真精彩!

  哈,我發現了。人們在為春天喝彩!人們脫下繁重的冬裝,輕鬆多了!亮麗的毛衣,裙子為春天添上閃亮奪目的一筆!人們改頭換貌,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春天。農民們用它們的勤勞迎接春天!田野里,到處是他們勞作的身影,他們種下的苗子茁壯成長着,綠油油的一片,它們為了來年的豐收正吸足養分努力生長。春天永遠的主角是孩子們。他們那稚氣活潑的臉龐,銀鈴般的笑聲,琅琅的讀書聲讓春天充滿希望。他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是祖國的花朵,他們努力着,並快樂着,因為他們知道春天是開始,他們又將迎來嶄新的學習生活,孩子們是朝氣蓬勃的!人們的交響多了一份生機!

  春天,也許你還能發現許多,因為春天是美麗的,是多彩的,是充滿生機的,是……春天,永遠說不完的春天!我會繼續發現春天,讓春天的美好充溢着我的心靈,讓春天的生機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