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色滿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滿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大自然的精靈。她絢麗多彩,燦爛無暇,是一幅華麗的錦繡,是一首美妙詩篇。

  看一看,色彩繽紛的野花漫山遍野、爭芳鬥豔。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盛開吐蕊有的隱身綠叢有的盡露精髓……一株株,一朵朵,一叢叢,一堆堆,紅的似火,黃的如金,藍的像海,白的若雲。一個個亭亭玉立、秀麗娟靜。雖不如玫瑰國色天香,雖不比牡丹高貴典雅,雖不及茉莉沁人心脾,但也別有一番風味。那千嬌百媚的桃花,染紅了大江南北。它的花瓣純純的,溫馨的粉紅中點綴着絲絲無暇的白點,嬌羞而嫵媚。花心中盛着幾滴晶瑩剔透如珍珠的露珠,使得它更加楚楚動人高大挺秀的梧桐樹高興地脫去了枯枝敗葉,換上了翠綠的新裝,嬌傲地舒展開雙臂,似乎在向人們炫耀:“瞧我的新衣服,多漂亮!”鵝黃的小草剛剛從棕色的襁褓中醒來,探出個小腦袋好奇地打量萬物更新的世界小孩子們脫去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在陽光的沐浴中,讓千姿百態的風箏帶着童年的夢、天真的心、美好的願望飛向遠方春雨也來湊熱鬧,使大地煥然一新:陽光明媚、鮮花吐芳、新木發芽、嫩草破土……真是“無限風光在春天”!

  聽一聽,活潑可愛的小鳥們收到了春的請貼,在“着名指揮家”?燕子靈巧的尾巴指揮下,呼朋喚友地在綠樹紅花中歡鳴跳躍,那清脆動聽的聲音響徹雲霄,為這美麗的春天獻上一隻讚歌,抒發心中的無限激情細如牛毛的春雨,大概是春看見自己創造的美景后,流下的幸福的眼淚吧!它柔柔的,清清的,淅淅瀝瀝地落入大地的懷抱。那新發芽的小樹,那新破土的小草,那新開放的小花,都貪婪地仰起脖子,迎接這位春的使者,“咕咚咕咚”地痛快地吮吸着甜美的天之甘露小朋友們在街頭快樂地奔跑着,嬉戲着,任大地撫摸自己的腳丫子,到處撒下銀鈴般的笑聲,到處留下歡笑着的身影。使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好一派春天協奏曲!”

  聞一聞,奼紫嫣紅的花朵,細小嫩綠的新葉,肥沃油亮的泥土,幽幽地,散發出一股大自然的芬芳,它融合在雨後甜潤的空氣中,是那麼的淡雅清新,令人心曠神怡。使你如同在清怡的大自然中。

  想一想,怪不得有人說,春是一位多情的歌手,習習的春風和淙淙的流水和她一道,合奏出世間最美的天籟仙音怪不得有人說,春是一位出色的畫家,婀娜多姿的百花和翩翩起舞的彩蝶,都是她信手拈來的傑作怪不得有人說,春是一位浪漫的詩人,她的詩就藏在一片片風景如畫的山水裡,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能看得見她。我說,春是大自然的精靈,是夢幻的精靈,是希望的精靈!

  “哎喲~”突然一位老奶奶跌倒了,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我正想去扶她起來,一位活潑的小妹妹已跑着過去扶起她了。噢,原來,春也悄悄地住進了人們的心中!

  啊,真是名副其實的春色滿園!

您正在瀏覽: 春色滿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滿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