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色滿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滿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 色 滿 園 

  江蘇省儀化南師大二附中初一(6)班

  余笑天 

  春天,一個百花爭艷的季節,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 

  春天,最能體現大自然的美。周末,我和媽媽來到了揚子公園踏青。看到這一片綠色的景象,我不禁讚歎起來:“大自然太神奇了!” 

  萬物蘇醒,大地回春,一切都活了起來。 

  春天就像一位美麗的、充滿活力的女神。她所到之處,冰雪融化了,樹木抽芽了,鮮花開放了,冬眠的動物也睜開了雙眼。她走過的道路,馬上就變得五彩繽紛,奼紫嫣紅。葉兒、花兒都張着笑臉,以最好的姿態迎接春的降臨。南風吹皺了溫柔的河水,山野間一片嫩綠。 

  春天的主角要數花了。看!那路邊的小雛菊、迎春花正在綻放光彩,湖邊的柳樹條正隨風飄蕩,玉蘭花也在搖頭晃腦地唱着春之歌。不管是有名的花還是無名的花,都在競相開放,爭奇鬥豔。 

  春天裡,不僅僅是大自然在獨唱,人們也在歡唱歡跳。 

  聽!那不是孩子們的笑聲嗎?如銀鈴般悅耳,多麼動聽呀!在他們的身旁,還有帶着微笑的父母,和他們一同分享快樂。 

  動物們為了迎接春的到來,也舉辦了一場盛會:松鼠在表演樹上打鼓,貓狗們在興奮地跳躍着,鳥兒們也在電線杆上秀走“鋼絲”……這是多麼美妙! 

  春天,代表着新的開始,帶領我們向前進。 

  春天,代表着活力,使我們快樂成長,擁有健康的身體。 

  春天,代表着希望,讓我們重頭再來,為新的一年去努力,去奮鬥! 

  這就是魅力無窮的春! 

  我愛這滿園春色,我願這春色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春色滿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滿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