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色滿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滿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你快舉起雙手去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在春天到來的公園裡,是那麼迷人。天下着濛濛細雨。公園裡的一切立刻變得萬象更新。瞧!那些陳舊的小草,經過雨水的沖洗后,又茁壯地抽出了細小的嫩芽。風兒把小草吹彎了腰,像是在跟風婆婆打招呼。樹木更綠了,像是一位壯士在守衛着一切,樹葉變得更有光澤了,長得也很茂盛。花兒更鮮艷了。它們都在含苞欲放,都穿上了一件新衣裳,為春光增添了許多光彩。鳥兒在雨中穿梭着,唧唧地叫,就像在稱讚這幅春天的美麗畫卷。看!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看見那些落在綠葉上的雨珠是那麼耀眼,使我們不敢正眼去看。春風吹來,讓人感覺無比涼爽。公園裡花香芬芳,微風把花香吹到十多裡外都聞得見,不時吸引了許多蝴蝶。春天使公園裡充滿了顏色,也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想,無論誰,都會被這公園裡春意盎然的景色所迷住,都會把嘴張大,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讓人感到陶醉。

  在公園的北邊,有着一個長十一米,寬五米的小池塘。牛毛細雨還在不斷地下着,雨滴滴在水裡,發出了咕咚!咕咚的聲音,池塘里的水也盪起了一圈圈波紋。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而且也漲高了,越高越清。清得能看見水裡的小魚在嬉戲,好似小孩子一樣你追我趕,都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小 蝦們在水裡游來游去,像是在找食物,有的也好像是在做好繁殖後代的準備。池塘里的石頭也很美,形狀各異,有像雞蛋的,有像星形的,說也說不完;石頭的顏色也五彩繽紛,有紅的、黑白相間的 ……那清澈的池塘,讓人想用手捧起水洗一把臉,卻生怕破壞了這春江水暖的一切,讓人毫不猶豫地停住腳步。

  春天的公園真美啊!公園裡的景色把我迷住了!春姑娘就像一位偉大神奇的魔術師,把公園裡的一切變成了栩栩如生的一樣。在我心中的春天,就是一幅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的畫面。啊!我愛這美麗的公園。春天多麼美好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讓人感慨不已。如果人們都看到這些,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舉起大拇指,並且說道:“春天真美!春天裡有許多奧秘,我們大家也一定要去細細觀察,才能從中得到更多信息。”

您正在瀏覽: 春色滿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滿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