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色滿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滿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了,近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回大地,萬物復蘇。

  春雨從天而降,滋潤着大地,宛如根根細細的銀針。雨過天晴,小草偷偷地伸出頭來,窺視着周圍,好像在跟誰捉迷藏呢!很快,原本光裸裸的大地,被鋪上了一條綠地毯,這是誰鋪的呢,肯定是春姑娘。

  公園裡更是春?盎然,到處百花齊放,有紅有紫,五彩繽紛,個個就像是小孩子,綻開了美麗的笑容,這又是誰做的呢,也是春姑娘。

  樹林茂密成陰,在葉隙中透出幾點陽光,顯得格外好看。池邊楊柳依依,柳樹姑娘長出了又長又細的綠牙,在春風的輕扶下,煞是好看!這又是誰梳的呢,還是春姑娘。

  春姑娘揮了揮仙杖,喚醒了冬眠的動物,喚來了南飛的鳥兒,青蛙從土裡鑽出來,伸了個懶腰,“呱,呱,呱”地連叫了幾聲,似乎在說:“好快樂好快樂!”。幾隻燕子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嘴上還唱着曲兒“嘰,嘰,嘰”好像在告訴人??:“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春天,天空是那麼的藍,在那大朵大朵的白雲的映襯下顯得那麼美麗!

  春天就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一個新年開始的季節...,由此,腦海里浮現出一段詩句: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您正在瀏覽: 春色滿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滿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