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春色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不過,我喜歡的還是校園的春色。 

  春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春天把校園裡的一切都變得煥然一新。早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看,校園南面那一排紅絲綠柳,散發出濃濃的香味,真是美麗極了!嘩,教學樓前面那兩棵高大挺拔的棕樹,就像武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棕樹的葉子像撐開的大傘,同學們可以在那盡情地嬉戲。那陽台上的花兒色彩繽紛,蜜蜂穿着花裙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給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是祖國的希望,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