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輔導老師:庄亞蒂

  作者:杜勤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散落在人間,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滋潤着心田。

   我從風雨的懷抱中,徐徐降落在土地上 。我的夥伴有的降落在鮮艷的玫瑰花上,滋潤着它的心田。它喝足了水,含苞怒放,準備在明天人們羨慕的目光中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美麗。有的夥伴降落在田野上,為才栽下的幼苗送去一杯清新的水,讓他們萌發出躍躍欲試的念頭,準備在秋天中結出果實,扶慰農民伯伯那筋疲力盡的心靈。降落在何處都無所謂,因為我們受到同樣的待遇。落在玫瑰中生活的小雨點,雖然得到了人們的讚美,但它失去了永生。落在稻田中生活的小雨點固然也會幹枯,但它的奉獻精神卻得到了永生。

物換星移,海枯石爛,我所嚮往的目的地是大海。雖然我不能享受玫瑰濃郁的香味,但能成為大海中的一員卻使我驕傲,我加入了一支奮勇向前.志向偉大的隊伍中。在那裡我與我的兄弟聚為一團形成一股凶涌的奔流,向前方衝去。我們一路經歷着坎坷,碰着堅硬的巨石,我們齊心協力地破石而出。夜晚,電閃雷鳴固然可怕,可我卻不顧一切,既使有再大的危險也要挺過去!遇到大江大河的阻攔與迷茫時,我們沒有迷失方向,我們咆嘯着.怒吼着,直向我們的目的地衝去……終於歷經了千辛萬苦的我們來到了那神聖而莊嚴的地方——大海!我抬頭望去,啊!大海是多麼遼闊,一眼望不到頭。我立刻融入到大海之中,整個身子隨着海浪起伏驚心動魄,我找到了快樂。我和夥伴們一起托起船隻航行,行萬里路我找到了自身的價值……

“我不知道來生,也不敢信來生。”也許有一天我隨着空氣蒸發了,但終有一天,我還會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化作一道美麗的彩虹,繼續前進!

我的理想是變成大海,不管行程多麼艱難,我都要勇敢的去拼博!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