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炸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炸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一天我們正在上作文課,突然,一團黑影便從以每秒一百萬千米的速度由窗戶上瞬間飛到一個人的頭上(由我們這個窗戶)。只見那人大叫一聲:“Mygod!”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沙包打到了武鋼的頭上。只見武鋼氣勢洶洶氣勢洶洶地拿起沙包,直奔窗外。可窗外除了空氣就只有他一人了。

  這時,我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了,便一窩蜂地衝出教室,查找“犯罪嫌疑人”。我們正不放過一處地方查找着,老師卻生氣起來了,可是一點作用也沒有。老師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也跑出去查找着“犯罪嫌疑人”。

  查找了十分鐘后,還是一無所獲。我們垂頭喪氣,正準備打道回府。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把方法告訴了同學們,同學們像打足了氣的皮球,幾個同學布置好了現場,老師則藏到門房去控制大門。

  果然不出所料,不一會兒,“魚”就上鉤了。幾個二年級的小同學鬼鬼祟祟地出現了。他們一會隱藏在牆角,一會疾步行走行走,一會探頭探腦=,到了我們教室前面,撿起沙包,正準備開溜。我不慌不忙地吹了一聲口哨。同學們接到暗號,瞬間便圍在了他們的周圍。他們一臉驚慌,準備逃走,可為時已晚。路已被我們圍得水泄不通。

  武鋼一個箭步沖在前面,大聲質問:“你們誰扔的?”看着武鋼嚴厲的面孔,那幾個小孩子竟被嚇哭了。他們一邊抽泣,一邊結結巴巴地回答:“大哥,對,對不起,我,我是不小心的。”

  武鋼看見他們哭了,心腸一軟,就告訴他們說:“以後小心一點吧。”

  要是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善良的,那麼這世界該是多麼的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炸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