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鬼屋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鬼屋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冒險正式開始了。

  在我們3人寫好遺書後(能平安回來固然是好,可是如果回不來,至少給父母一個交代啊),我們開始了冒險之旅,究竟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清楚。一切,都還只是一個未知數。

  當我們走近屋子時,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毛骨悚然。雖然現在是白天,可氣氛還是怪怪的。我們悄悄地走進了房子,雖然有些害怕,但我們還是闖了進去。“拜託你們不要來害我們啊,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啊。“紫婷在那邊鬼哭狼嚎,把原先的氣氛搞得更緊張了。接着,“啊!”一聲尖叫,讓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妮妮發現重要的東西了,可是也不用一驚一詐的,嚇死人了。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讓她來了。原來她是發現這家人的全家照了,這真是一個重要的線索。我發現,那個託夢給我的小女孩就是這家人其中的成員,看來這件事確實是真的了……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鬼屋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鬼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