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生活片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生活片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騎着自行車去姐姐家玩。一路上,太陽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風兒從我身邊輕拂過。 

 沒過一會兒,我便來到了姐姐家,剛到姐姐家,我大喊起來:“喂,姐姐,我來啦!開門吶!”說完,我還乒乒乓乓使勁地敲門。突然,門開了,差點使我摔了一跤。算了,我大人不記小人過,就不和你計較了。 

 “喂,老姐,送你一根棒棒糖吧!”說完,我遞上了一根阿爾卑斯棒棒糖。 

 姐姐接過棒棒糖,笑了笑,對我說道:“謝啦,俗話說得好嘛,‘禮尚往來’,我給你一塊巧克力吧!” 

 “要不兩塊吧。”我停了停,又說道,“嘻嘻,我可從來不會做虧本生意的。” 

 “你……。”姐姐霎時是哭笑不得。 

 “哦,對了。”我一邊把巧克力往嘴裡塞,一邊說,“我今天可帶作業了,沒時間玩了。”說完,我開始認真地做了起來。 

 終於,差不多十點多鐘時,我做完了所有的作業,帶着完成的作業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哦,今天真是太充實啦!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生活片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生活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