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是一個恐怖的夜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恐怖的夜晚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傍晚,下起了暴雨。先是一道閃電劃破了整個天空,閃電好像是一根金線,從我眼前閃過。這時,我看見漆黑的天空被這根金線劈成兩半,接着,就是一聲驚天動地的雷聲,它似乎要把整個宇宙震碎了似的。雷聲在頭頂上轟鳴,大地似乎被震的顫抖起來。我嚇得魂飛魄散,鑽進被子里,連大氣也不敢出。

  這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滂沱,暴風雨助着雨勢,瘋狂地翻滾怒號,似乎要用那鐵豆一般的雨點把一切都擊碎、沖毀。那沉重的雨點和着旋風,竟如擰在一起的一條鞭子似的,從天空上兇猛地抽打了下來;又像瀑布一樣直瀉而下;又像翻倒的江河,猛烈地向下傾潑;還像千針萬線,把天地密密集集地縫合起來……院子里的瓦罐,瓦盆發出“叮噹”的響聲。屋檐下,千百條小河在“嘩啦嘩啦”的流淌着。天,彷彿要塌下來了!

  於是我走進客廳里,看起了電視,我就把電視音量關得很小,我害怕有東西在我後面,比如說:鬼、小偷、殺人犯等等。把電視音量關小點就會聽到他們走的腳步聲,我斂氣屏息、膽戰心驚、毫毛倒豎、心驚肉跳。根本沒有心思去看電視,全神貫注地向四周掃瞄,動都不敢動一下。不一會兒,樓上“嘩啦”什麼東西打碎了,又聽見“啊”的一聲長吼,我毛骨悚然。一頭鑽進了被子里,全身都在“嚓嚓嚓嚓”地發抖,心都要跳出來了。等沒有了動靜,我又把兩個瞪得很大的眼睛出來探一下,沒什麼就緩慢地出來了,“咯吱咯吱”,這下完了,鬼來了。“呼呼”。“啪”停電了,我鼓足勇氣,躡手躡腳地到廚房拿了根蠟燭來。點燃,再放在桌子上。“呼”蠟燭熄滅了,又點上,又熄滅了,這一定不是巧合,兩次都熄了,難道真的傳說中的鬼來了,不可能吧!我又一頭鑽進了被子里。

  家裡一片漆黑,我滿腦子都是鬼。我連忙關上房門,一回頭呀!那是什麼?紅光一閃一閃的,我心裡一驚:難道是“鬼火”嗎?我顧不得那麼多了,一骨碌爬上床,惶恐地望着“鬼火”。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安耐不住了。裸上被子呼吸聲輕輕的,腳步聲輕輕的,生怕一不留神就驚動了“鬼的一家”“嘀嘀”“鬼火”說話了“嘀嘀……”我的心好像快從嘴裡蹦出來了。“轟隆!”突然一陣大雷打破了家裡的寧靜。我真是嚇壞了。抓起手中的電筒往“鬼火”那兒一照:原來“鬼火”竟然是鬧鐘上的小燈,聲音是秒針發出的。

  我更不敢閉眼了,一直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牆,不敢亂動,頭上也冒出了汗,只把頭留在外面,到處看有什麼動靜,眼睛很疲倦,上下眨的次數也越來越快了,越來越多。今晚時間過得太漫長了,一秒比以前一夜還慢……我只好在心裡數着: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不知不覺中,我就睡著了。

  啊!這個夜晚真令人害怕、難忘。我這一生也忘不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相信這個世上有鬼了。

  文英四年級:曹文熙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恐怖的夜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恐怖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