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捲髮下來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捲髮下來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捲髮下來后

  “現在我發考試卷”。老師的話音剛落,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瞬間炸開了鍋,大家議論紛紛,猜測着自己的分數。我看着窗外,覺得天空變得陰沉沉的,空氣似乎凝固了,樹葉一動不動。老師的一聲“安靜”才讓我回過神來。只見周圍有的同學雙手托着下巴,咬緊嘴唇;有的雙手合十,請佛祖保佑;有的雙手握得緊緊。而我呢,表面上勝券在握,心裡卻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腳和手也不聽使喚,一直抖個不停。幾個同學開始髮捲子下來了,看着一張張從我身邊走過的卷子,心裡的鼓越敲越快。突然,一個同學停在了我的面前,我死盯着他手中的卷子,心撲通撲通地直跳,“快拿去,王佳芮,你的卷子”“哦”我飛快地把卷子從他的手中拿過來,我閉着眼睛,過了很久,才半睜着眼睛,朦朦朧朧地看到了我的分數,慢慢的我看到很清楚了,59分!我頓時傻了眼。腦子裡一片空白。“喂,王佳芮!你多少分?”我旁邊的一個同學問我。“我……我……我59,”“啊!不會吧!”聽完這句話,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卷子看完以後不裝進書包,放在課桌上,家長會完后,家長給你們帶回家”老師提高嗓門說。“啊!什麼?家長帶回家?不會吧,老師,你怎麼這麼無情啊”我小聲地嘀咕着。腦子裡瞬間浮現出了媽媽嚴肅而可怕的表情,和那緊箍咒似的嘮叨。面對現實吧,我安慰着自己。 放學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邁着沉重的步子,低垂着腦袋,走在那條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的路上。回到家,我慢騰騰地挪到媽媽身邊,吞吞吐吐地告訴了媽媽我的分數。出乎意料的是,媽媽沒有對我嘮叨,而是告訴我下次努力就好了,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在媽媽的開導下,我的心豁然開朗,我覺得窗外的天,格外的藍,窗外的雲,格外的白。望着天空幾朵慢慢飄動是白雲,我的悲傷一掃而光。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王佳芮

您正在瀏覽: 考捲髮下來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捲髮下來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