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捲髮下來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捲髮下來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考捲髮下來的日子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雨鑫

  對我來說,這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要發期末考試卷子了。我很擔心自己的成績,不知道考得怎麼樣。

  到了班裡,同學們都議論紛紛,有的胸有成竹的樣子,有的毫不在意,還有的和我一樣充滿了焦慮。很快老師來了,大家立刻安靜下來,都期待地看着老師。

  老師首先總結了期末考試的成績,總體上一般。我心裡想,我會不會沒考好呢?對這次考試,媽媽也和我一樣充滿了期待。我正想的時候,卷子已經發到了我的桌子上,我一看,三科成績總分是226.5分,不會吧,這麼少!數學75分,英語71分,語文也不多,只有80.5分。我心裡很失望,這次沒考好,媽媽一定會更失望的,很有可能大發脾氣呀!

  放學以後,我直接上了外語班,在外語課上我也一直想着這件事,不知媽媽會怎樣對我呢。所以上課也有點不專心。當外語課下課後,我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裡。一進門,媽媽就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沒考好,媽媽看了我的卷子十分生氣,“你是怎麼考的?我送你上這個班那個班,你就帶着成績回來呀?”我也非常傷心。媽媽罵過之後又仔細看了我的卷子,看數學的錯誤有結果數馬虎的,還有不會做的題。再看語文,有一些錯字,作文扣的分比較多。我知道作文是我的弱項,看來我在這方面要好好地往上趕一趕了。

  唉,今天這個日子真是不好過啊!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考捲髮下來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捲髮下來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