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鹽多浮力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鹽多浮力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鹽多浮力大 

  聽說有一個海,名字叫死海,非常的神奇:人們可以躺在死海上面看雜誌、聊天,就連躺在海上睡覺也可以。這究竟是為什麼啊?平時在游泳池裡,一不小心,我們都會沉下去喝上歌幾口誰,而在死海卻不會,這也太奇妙了吧!為了探究個清楚,我做了一個試驗。 

  我拿了一包鹽,一臉盆的水,一個雞蛋和一根筷子。首先,我把雞蛋放到了水裡,雞蛋沉了下去,我用筷子挑了幾下雞蛋,雞蛋就像懶洋洋的小懶蟲似的躺在水底呼嚕地睡大覺。我又往水裡加了鹽:一勺、兩勺、三勺……我一共加了3勺鹽,用筷子攪了幾下,鹽溶化了,可是,雞蛋仍然躺在水底睡覺。我生氣了,把一包鹽全都到進了水裡,用筷子攪了攪,雞蛋終於從水底浮了上來,從小懶蟲變成了威武的大將軍,真是太神奇了!我心想:用筷子扎雞蛋,雞蛋會不會又沉底了呢?於是,我用筷子扎了扎雞蛋,雞蛋就是不下去,好像在炫耀自己變成了大將軍,驕傲極了!但是,我覺得雞蛋實在是太堅強了,無論我怎麼扎它,它都不沉到水裡去。 

  通過這個試驗,我總算明白了:鹽越多浮力越大。死海就想那一臉盆的水,含鹽量很大,讓人們能夠躺在水面上。 

  我為我自己能夠發現了這個新道理,感到非常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鹽多浮力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鹽多浮力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