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小貓剪鬍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貓剪鬍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個個貝殼,穿成一串,掛在我的床邊。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最明亮的那個貝殼。

  我非常羨慕當理髮師的爺爺。每當看見爺爺穿着一件白色的大衣,手裡拿着一把藍色的剪刀時,我都十分眼饞,心裡想着:如果我也能用那把剪刀該多好。

  有一天早上,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覺得十分無聊突然看見了小貓咪“JETE”回來了。於是我飛一般的跑過去,想抱抱它,可被它無情的拒絕了。當他在一旁用小腳洗臉時,我看見”JETE“的鬍子很長,發現這點后,我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飛快的跑到卧室,把爺爺的工具箱拿來,穿上了爺爺的工作服,以100米神速跑到樓下,開始了我神聖的工作——”剪鬍子“。

  首先,我溫柔的將客人”JETE“放在我用積木達成的椅子上,然後”安全帶”系在小貓咪身上,隨後又以我最溫柔的聲音問道:“十九號桌客人,請問您要點什麼?”小貓咪,哦不,客人,“喵”的大叫一聲,“要橙汁是吧,馬上就來。”給我第一個客人到好果汁后,我就拿起剪刀向客人剪去,“咔嚓”一聲,我的客人毫髮無損,可是我的手卻被客人咬了一口。當我正想再來一次時,爸爸回來了,他告訴我,小貓的鬍子是用來測量老鼠洞時,我才依依不捨地發了它。

  現在,時間老人已經匆匆的將我的童年帶走,留給我的只有甜甜的回憶。

  浙江紹興嵊州市剡山小學五年級:我乃沈大帥哥也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貓剪鬍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貓剪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