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貓剪鬍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貓剪鬍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小貓剪鬍子

  給小貓剪鬍子?大家一定覺得特別的奇怪,因為只有人才會整理鬍子 

小貓怎幺會剪鬍子呀?可童年又是那幺無知,那幺有趣,下面,我就給 

你們講一講吧! 

  那是六七歲的時候吧,媽媽帶我到外婆家玩,到了中午,大家都無休 

了,可我卻怎幺也睡不着。就一個人在院子里無聊的玩。正在這時,外 

婆心愛的小貓花花回來了,它向我走來,親熱地在我的腳下蹭來蹭去,我撫摸着它,忽然發現小貓的鬍子特別長,這時我想,一個不大的小貓,鬍子怎幺這幺長呀?你看它圍繞在花花的嘴邊,不影響它吃飯,喝水嗎?給小貓剪了之後,它既美觀,又乾淨,還衛生,不就一舉三得?說干就干,我悄悄的走進外婆的房間,拿來她的剪刀,又去衛生間拿來 白毛巾,就開始了對花花的整容工作。 

  首先,我把花花抱到桌子上,想給花花繫上白毛巾,因為我看到理髮店的工作人員都是這樣的,我來到花花面前,嘴裡念叨着,好花花,你別鬧,看姐姐給你整整容,讓你變成個貓美人。可話都說到這份上了,花花還是不老實,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給花花繫上毛巾。 

  之後,我把它放到桌子上要開工,誰知花花又到處亂走,筋疲力盡的我捉住花花后,擔心花花不理解我的美意,又一走了之,就一邊撫摸着小貓,一邊看它不注意剪一刀,剪刀在花花的臉上剪呀剪,剪呀剪,看着地上白色的鬍子我心裡樂滋滋的,正在我欣賞我自己的傑作時,外公醒了,看着自己心愛的小貓被我搞得亂七八糟,又看看滿頭大汗的我,竟撲哧一聲笑了,說:“人家小貓的鬍子是用來測量寬度的,你到幫倒忙,給他剪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看看被我整過容的小貓,心裡就像千斤巨石壓着一般,難受極了! 

  事隔這幺多年,回想起來真讓人笑破肚皮,不過,這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給小貓剪鬍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貓剪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