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菜部落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菜部落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期盼已久的日子,因為我熬了好久才熬到這一天!你們應該已經猜出來這天我必須做的一件事,那就是——玩遊戲!今天早上我以疾風的速度打開電腦,習慣性的點了點新浪遊戲大廳,然後又點了點野菜部落里的上海電信一區!可是我等了好久好久,還是沒看見空雅們(野菜部落里的角色的總稱)的半個影子,會不會是電腦壞了?程序出問題了……

  沒過多久,電腦里突然出現了一道七彩的光線,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吸進去了!

  在那不知道是什麼的隧道里,我看見了自己的好朋友——神聖王子,當我問他怎麼在這裡時,他的回答和我的經歷完全一樣!

  沒過多久,我們就降落在了七星堂里,只聽見七星堂道士說:“各位勇士,最近法里歐(大魔王)率領他的部下又在我們村莊里“撒野”(小便),我們的野菜部落衛生員教育他也不聽。還對我們下了戰書:7月12日精靈森林決戰!在這三天里,你們暫時不要回到現實生活中去,在野菜部落里練級的練級,做任務的做任務,練BB(寵物)的練BB!誰打倒法里歐了就能得100000個金幣、1000000000點經驗值,如果組隊打金幣和經驗值就平分!”

  經過一個晚上的思想鬥爭,我決定和神聖王子、社會是我、冰凌一起去,結果他們都欣然同意!

  ……

  再賓館里:我們大家都覺得一人打一個怪物這樣時間要快些!

  7月12日終於來了!我們四個全副武裝好之後,便踏上了法里歐首級的路!

  進入精靈森林,開始的小猴子精靈還好對付,可後面的地牢守衛老是打死一個,又突然冒出一個,好在我們的四個寵物再加上我們,地牢守衛終於為守住地牢而壯烈犧牲了!

  地牢裡面的怪物可不好對付了,全都是法里歐選出來的精英中的精英!最終我們抵擋不住黑暗龍強烈的攻擊,只好回賓館從長計議。

  最後經過七七四十九分鐘的討論賽,我們決定我們大家一起上。

  沒過多久,我們又發動第二次攻擊,這次攻擊可以談的上是破勢如竹:地牢守衛象上次那樣犧牲了,冰凌(他400級)對黑暗龍雖然有點傷害,但傷害不大,最後我們大家蜂擁而制——黑暗龍終於被我們打敗了!

  ……

  在最後的關頭裡,我們終於遇見了法里歐,於是大家和寵物立即採取攻擊,雖然是法里歐怪物的首領,但經過我們1小時56分24秒的攻擊之後——法里歐軍團就被我們打敗了!

  就這樣,我如願以嘗的獲得了25000個金幣加250000000點經驗值!

您正在瀏覽: 野菜部落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菜部落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