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子部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部落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別吵了,讓我在睡一會吧。“一個藍色的房間里,擺設着各種藍色的傢具,和電器,一張藍色的床上,趟着一個藍頭髮的男孩子,他全身上下除了皮膚全都是藍的,因為酷愛藍色經常有人叫他:“清一色的白吃”而那個男孩就是我龍之豪。

  “龍,又睡過頭了吧?還不快起來。”我家這棟新的藍色大房子外,站着一個穿着襯衫和牛仔褲的男孩,他就是我最好的Frind——謝羽翔。他每天都會來叫我這個總是睡過頭的懶豬。而在馬路的對面遠遠的站着個女生,那個女生是翔(謝羽祥的代號)6年級的GF,而一個暑假后感情好像淡了許多,那個女孩叫做朱敏兒。

  如果你仔細的看我,你會發現我並不是清一色,我的身上有很多地方都會有點白色或是黑色,而除了藍色我只會讓白色和黑色出現。白色是我最愛的婷婷(吳琦婷)喜歡的,而黑色則是死去的姐姐(陳少芳)喜歡的。這樣的打扮經常會引來議論,有人說我在我褲子,也有人說我很帥。不過對與這個年齡來說,是應該好好打扮,必竟是在花季。

  進天是我初中生涯的第一天,我還要或1000多個日子,我上的就着所中學就在以前的小學旁邊,我在孰悉不過了。這所學校有40年的歷史,比我爸還老,的好老好老。

  在學校的門口,我看見了我以前喜歡過的一個學姐,雖然都是14歲,可是她比我大8個月,而且比我大一個年級,現在想起這見事來,我真感覺有寫傻BI。

  “嘿,帥哥來了呀。”我身後傳來一陣肉麻兮兮的話,沒等我回頭看我就知到是愛國路小學(我以前上的小學)603班花痴4人組的汪琦了。還沒等她門追上來,我便拉着翔走開了,因為她們太BT了。

  跟劇請報20中(我上的中學)有16個初1班級,原本還以為要尋找一番,才能找到自己的班級,另我沒想到的是……

  首先進如眼睛的是一年1班,還每等我看牆上的分班表,傳說中的唐僧在世----崔劍文出現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們拉進了一年1班,而且說了一大段話,而從他的話中我知到了我和翔還有許多人在一班,這裡面有我喜歡的人唐佑晨,還有我們兄弟連的許多人……

  從狗仔隊長周洋康的口中我只到我們班主任是女的,長得還不錯,唯一每中不主的是她交的是英語,對於英語N難的我來說,這無是學上加霜嗎?終於上課了,我數了一下我們班63個人,其中54個都是愛國路小學的.而54個人中有23個是我們4班的,這也鞏固了我們兄弟連的實力。

  雖然幾乎所有的人都認識,可是身兼班主任的英語老石還是要我門做自我介紹,首先是她自己:”大家好!我是你們英語老師兼班主任,我姓艾,單名一個婷字.”聽到她的名字讓我想起了暗戀的學姐汪婷,還有花痴4人組的燕婷,另外還有婷婷(吳琦婷)說實話這個老師長得還可以,可是我卻很討厭她,因為她是英語老師.”同學們我想我們在初中3年中,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好了下面你們介紹一下吧。

  一開始是我們兄弟連的翔。然後是兄弟連中個自最高的凌剛,也是做事從來沒有張理的人再是李俊兄弟連中花錢最凶的,緊接着是名字和我差一個字的龍佳豪,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倒霉鬼,一年之內他以經進了3年醫院了。在我的後面是其他人。

  終於到了女生了,第一個是殺死我們兄弟連的俊(李俊的代號)還有小小豪(龍佳豪的代號)還有許多人的燕嬌嬌,她是我的名義上的妹妹,在我眼裡她並不怎麼樣。然後是我喜歡的人布娃娃晨(唐佑晨的代號)。在後面是我和翔最痛恨的諸韻。然後是讓我又愛有恨的柳倩倩,她是第一個說7+一的人。在這些人中我最沒想到的是崔學婷,因為她沒上6年級直接跳級了。以後想到該死的英語老師是還應該想到她……..

  新學期的第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王子部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