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刻微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刻微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此刻微藍 標籤:此刻作文 此時此刻作文

  停留在回憶里的思緒此刻微藍。似乎一切因色彩停留。而色彩又在為一切改變。而單調似乎是一種叛逆的影象。在喧鬧中靜止。在寂靜中舞蹈。大概是要永遠的獨樹一幟。

  站在原地。我知道我不是迷路。回頭看一切過去了的消失不了的色彩沉沉的死在記憶的牢獄里。而錯過的也就只能安慰自己像看不到花開時的艷麗。可以欣賞花落時的浪漫。能做的也只有形式化的微笑。失去了以前趕都趕不走的報復心。我想我是因為害怕。所以選擇投降。一切都越走越遠了。我只站在原地。站着。一直這樣站着。看着自己僅有的空間。我不能擁有更多。也不要擁有更多。討厭失去時的痛。不想承受。幾乎拒絕一切我需要的東西。偶爾。我也會向前看看。只是簡單的站在原地看看。握着傷痛來撫慰心傷。起碼我還抓着。只要抓着就好。站在原地。我知道我不是迷路。幻想和現實就只差一步。邁不過去。幻想就只能在夢中實現。相約。在夢裡。讓一切美好……

  六點。我認為的早晨。如約而至。是離開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此刻微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刻微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