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雖然比不上隔壁家那麼豪華,但我們家比他們家溫暖得多,我們家一共有六口人。

  爸爸是個上班族,雖然每天都很忙,但他還是一直關心我的學習。只要是我不懂的題,他就會耐心的教我,還會幫我檢查前面的題。如果我做錯了,他便會變得嚴肅。每當他坐在我旁邊看我寫作業時,我的心就像小兔子一樣跳個不停,不敢粗心大意。爸爸有時候也會跟我開一些玩笑,舉一些搞怪的動作,讓我的大腦放鬆放鬆。

  媽媽是一位家庭主婦,但她的貢獻很大。每天早早的起床,為我們準備早飯,讓我們吃得好,穿得暖。在冬天的時候,但我們還在被窩裡時媽媽卻已經起床為我們準備早飯。當我們生病了時,她連忙帶着我們去醫院。

  我,在家可算是最調皮的了,媽媽常常說我老是學男孩子的姿勢,一點也沒有女生樣。在房裡,隨處可見的就是垃圾,到處都是。這時,媽媽免得罵我一頓:“我從來沒見過像你這樣不講衛生的女生,只要有你的地方,便會有垃圾。”這時,我不免的說:“你現在不是看到了嗎?”

  我的弟妹也很可愛也很調皮。

  我的家是個溫暖的港灣,我一放學便走去我的窩,從來不去其他地方玩。

  尚迎小學六年級:盧錦婷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