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溫暖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溫暖的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一個平凡的家庭,雖然並不富有,但卻是一個溫暖的家。

  我的奶奶身體不太好,但她很善良,經常照顧我,她做什麼事都是一心一意地去做,她也許有些固執,為什麼說她有些固執呢?就拿這件事來說吧:有一次她正在洗衣服,這時爺爺就叫我們吃飯了,我和爸爸多次叫她先吃飯,但她還是堅持把衣服洗完了才來吃飯。唉,沒辦法!這就是我的奶奶。

  再來說說我的爺爺吧。他是家裡的“炊事部長”,負責每天的主要伙食。他很喜歡運動,堅持每天早上出去跑步,順便把菜買回來。由於奶奶身體不太好,他在奶奶身上花費了不少心思。

  現在來介紹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在宜昌上班。她長得很漂亮,一雙清秀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漂亮極了!她最大的願望是能天天和我在一起,只要她一回家,她就盡量和我在一起。有時,她跟我檢查作業時,我如果做對了,她會表揚我,即使我做錯了,她也不會批評我,而是耐心的教我這道題到底怎麼做。她不會一下子就告訴我這道題的答案,而是一步一步的跟我講,每一步都講得很仔細,我聽懂了,自然就會了。這就是我的媽媽。

  該介紹我的爸爸了。他有時很幽默,很愛開玩笑,常常一個玩笑就把別人逗得哈哈大笑。他長得比較胖,圓滾滾的大肚子里好像永遠裝着個大西瓜。他很懂電腦,理所當然,也很喜歡上網,但他上網從不打麻將啊,打牌啊干這些東西,也從不玩那些打打殺殺的遊戲。你也許會問:那你爸爸在網上都幹什麼?不是我騙你,我爸爸上網就干一件事:看新聞!哈哈,怎麼樣?這就是我爸爸。

  最後該介紹我啦!我學習成績還不錯,但有些馬虎,經常把一些簡單的題做錯,我決心改掉這個毛病。由於我爸很懂電腦,他經常傳授一些電腦上的知識給我,所以我也稱得上一個“小電腦高手”。我還有一個天生的“絕招”:我的耳朵,鼻子,舌頭都超靈,一點點氣味,一點點聲音,一點點味道的改變,都絕對逃不過我的耳朵,鼻子和舌頭。哈哈,不錯吧。這就是我!

  我愛我的家,一個平凡但絕對溫暖的家!

  五年級:孫文陽

您正在瀏覽: 我溫暖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