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家

  山東省臨邑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  解維華

  家,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別人喜愛他的家,我也一樣。

  家,不但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能讓人從失敗中振作起來。而且,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

  有一次,我得了過敏性紫碘,(當時爸、媽不知道有這種病)我每天肚子都很疼,特別是晚上更是疼得睡不着覺。父母都很着急,就帶着我到縣醫院查。可是,查來查去就是查不到病因,最後診斷是闌尾炎。我當時嚇了一大跳,因為這病是要做手術的,我每天都在驚慌中度過。父母見我的病情不見好轉,就帶我去省醫院,去了外科、內科都沒問題。又到了皮膚科,大夫一眼就認定是紫癜。確診以後,父母都放心了。就帶我回縣醫院調治。他們不分晝夜地照顧我。我慢慢地好起來了,不再有任何毛病,而他們卻累得十分疲倦。眼睛里充滿了血絲,我傷心極了,有好幾次都在默默地哭。

  還有一次,我在二年級時,頭上被別人摔了一個大包。媽媽看了,心疼地說:“兒子,你怎麼弄的,和別人打架了?沒事吧?”“沒事,就是被摔了一個大包。”我從容地說。媽媽有點生氣,對我說:“這不怨別人,只能怨你,別人也不是故意的。”“嗯,”我鬱悶 。心裡想:媽媽怎麼這樣呀!經常這樣向著別人,不向著我,真是的!後來我才理解了媽媽。媽媽的寬宏大度,讓我受益匪淺。

  啊!我愛我家,愛我這個充滿愛心的家!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