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我溫暖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我溫暖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年級的學生了。難以想象,就在六年前的今天,我還是一個無知、幼稚的小女孩,六年已過去,我成為了一個懂事、乖巧的女孩!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不會寫作文,是張老師耐心地輔導我,直到我學會為止;在一段時間裡,我的學習狀態不佳,張老師及時提醒了我,讓我注意改正。她總是鼓勵我好好學習,是我得到進步,也讓我對其他幾科充滿了興趣。張老師不光是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也是如此。又一次我病了,媽媽替我請了一節課的假,張老師又問我了,你的病重不重,要不要緊?是在不行你就請一天的假,回家好好休息吧!落下的課等你回來我再給你補。這些話是那麼的質樸,但裡面包含着的卻是濃濃的深誼,感人肺腑。

   同學們給我的關懷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猶如兄弟姐妹。當我獲的榮譽時,他們忠心的祝賀我;當我沒有考出好成績的時候,這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打擊,我心裡難受極了。我的好朋友的了全班最高分,但她沒有嘲笑我而是安慰我、鼓勵我,讓我重新振作起來。同學們給我的鼓勵和祝賀,我怎能忘懷?

   校園的教學設備很齊全,新學年開始了,所有教室的門、地板、黑板和牆上的浮雕進行了統一更換。為我們塑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讓大家在玩中學在學中玩,使大家對學習產生興趣,讓學習變得輕而易舉。

   雖然我即將要離開母校了,但是我十分捨不得。因為我畢竟在這裡呆了六年,有了同學和老師的鼓勵,我將會把榮譽帶回母校,來報答母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我溫暖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我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