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蒼 蠅 的 自 述 

  “嗡嗡嗡嗡……”我是一隻蒼蠅,一隻紅頭大蒼蠅。也許我這麼一說,你們就開始討厭我了吧!不錯,我們蒼蠅家族確實很討人厭,因為我們身上攜帶有大量的病毒,還吸人的血,叮人們要吃的飯菜。所以人們都十分討厭我們,談“蚊”色變。因此,我們也落下了個吸血鬼的惡名。可是,我們是為了生存啊!他們人類不也是為了生存而吃動物的肉的嗎?這行為多麼殘暴,可他們為什麼不罵自己呢? 

  我知道,我們的確很不衛生。但是,我們這小小的蒼蠅怎麼能夠抵擋這麼多粘在身上的病毒呢?這就是我們的優點。現在,也有不少被稱之為“科學家”的人發現了我們身上的這個優點,並想從我們身上找到這種物質,然後提取出來,讓人類能免受病毒的困擾。那麼,如果人類真的找到了我們身上的這種物質后,不就可以不怕病毒了嗎?那時,就算我們再怎麼去叮他們要吃的東西,不都沒關係了嗎?人類有句老話說得好,那就是“因禍得福”啊! 

  而且,我們蒼蠅的繁殖能力特彆強。一隻蒼蠅一生生出的蒼蠅可是數不勝數啊! 

  我,就是一隻小小的蒼蠅。但是我今天要用這篇文章,來為我們蒼蠅家族說句公道話,為我以及我的同類打抱不平!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