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蒼蠅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蒼蠅的秘密

大家一看這題目,便會想到:蒼蠅這麼臟,它會有什麼秘密?這麼想你可錯了,這蒼蠅還真有一大秘密請聽我慢慢來告訴你。

我想大家一定都在家裡捉過蒼蠅,是不是覺得蒼蠅又狡猾又難捉?我想是的,因為蒼蠅剛落穩,你想打的時候,蒼蠅就跑了,你再向四周看的時候,蒼蠅早就飛得無影無蹤了,所以蒼蠅非常難捉。可是它為什麼這麼難捉呢?是因為它飛的快。可是它為什麼飛的那麼快呢?這就需要我們進一步的研究了。我千方百計的捉了一隻蒼蠅,拔掉了它的兩對翅膀,來觀察它的兩對翅膀,我觀察了半天,才發現了蒼蠅的后翅比它的前翅要短一些。我又上網查了查資料,才知道蒼蠅的后翅退化成了一對平衡棒,所以,蒼蠅才敢飛的那麼快。科學家根據這個原理,發明了新的導航儀——震動陀螺儀,它可以讓飛機在飛行的時侯保持平穩,即使在最危險的急轉彎也萬無一失。

   根據蒼蠅的啟示,我明白了飛機飛行快的原理。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