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里長城的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里長城的導遊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遊客們,你們好,現在我們位於修築在北京八達嶺山的長城腳下。

  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是人類建築史上罕見的古代軍事防禦工程,歷史時達2000多年,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它凝聚着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它以悠久的歷史,浩大的工程雄偉的氣魄著稱於世。

  春秋時期,楚國就修築了長數百千米的非封閉性的城牆,叫做方城。

  國時,燕、趙、魏、韓、秦等都在邊界築起了長城,秦始皇統一天下后,把燕、趙、秦等原有的北長城連接起來,築成西起臨洮至遼東的長城,長余萬里。萬里長城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世界偉大的古代建築奇迹之一。

  萬里長城它早就和埃及的金字塔,伊斯但布。索非亞教堂,西安的兵馬俑等一起被譽為世界奇迹。

  旅客們,現在我們終於登上了長城,你們看,長城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越群山,在起伏的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好像草原,跨沙漠。

  旅客們,現在你們自由觀賞吧。

您正在瀏覽: 萬里長城的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里長城的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