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瓶的夢(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瓶的夢(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願瓶的夢(二) 標籤:許願瓶作文 許願作文 許願燈作文 許願樹作文

瑩只好先澆了自己一頭冷水,把頭髮用發卡卡住,再在睡衣外加穿了一件皮夾裙,雖然不是很精緻,但異常好看! 

  請進!瑩打開門,做了個“請”的姿勢,迎接楊的到來!楊感到了異常,瑩今天怎麼怪怪的呢?瑩把自己的唱歌的東西打開,讓楊隨意選歌,而自己就來到了衛生間化裝。楊動聽的歌聲在客廳中想起,瑩也格外心動,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一個不小心,就摔了一下!這一下可好,瑩的腳裸就骨折了,瑩的纖纖細手還折斷了指甲,流下了暗紅色的血。 

  楊聞聲趕來,一看瑩這副樣子,心疼的不得了,連忙找來繃帶包紮。瑩看着楊也有這樣細緻的一面,破涕為笑,楊看見瑩在笑,也跟着笑,瑩不知不覺中就不疼了。

  中午,楊給瑩做了好吃的法式牛排,兩人吃的很香甜,關係也更加親密了!他們沒有發現許願瓶發著的光。 

  下午,楊陪瑩去逛商場,買了很多瑩喜歡吃的零食,又買了一雙手套,和腳的護套,來遮掩瑩的傷勢。 

  誰也不知道,瑩和楊的距離越來越近時,又引起了另外一個人的不滿......

您正在瀏覽: 許願瓶的夢(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瓶的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