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次,會更勇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次,會更勇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吹,花兒輕輕搖曳,我踏上這塊陌生的土地,害怕的望着周圍。

  我是一個來自江西一個小村莊的小男孩,村莊里只有一座小學,由於常常被老師罵得無地自容,於是我學會了逃學,第一次說說就放過了,第二次上了一堂教育課,第三次叫來了家長,第四次……逃學次數越來越多,最後我只能被開除了,無可奈何之下,父母帶我來到了福建這塊土地……

  離開了故鄉,離開了朋友,我就有如一朵不是十全十美的花兒。爸爸拉着我去當地學校報名,膽小的我一言不發,一件老師就低下了頭,做錯事似地搓着衣服……

  開學了,爸爸載我去學校,在下車時,一看到操場上追歡取樂的同學,我的頭埋得更低了。爸爸拉着我的手去班級,到門口時,爸爸的手被我抓得更緊了,“兒子,進去吧!”我抬頭望向爸爸,眼淚是我無聲的控訴,“去吧,去吧……”爸爸掙脫我的手,一咬牙走了。

  我拖着鉛似的腳步踱進了教室。我這不速之客打斷了同學的朗讀。“哦,新同學,歡迎你!”一陣洋溢的聲音在耳畔響起,一雙紅色的皮鞋進入我的眼帘。啊,這是新老師嗎?我握緊的拳頭已滲出了汗水。

  新老師將我帶到座位上,我放完書包就聽到老師要新生做自我介紹,我死拉着桌子,心裡是一萬個不願意,可是無論如何也必須要去的,於是我打着結巴一字一頓得的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我背着書包獨自上學,一小步一小步地走着,無數思緒就像眼前的花兒一直浮現在腦海里,去學校后,同學會不會因為我逃學而嫌棄我?會不會叫我逃學狂?慶幸的是。沒有同學罵我,我的心稍微放鬆許多,很快地過去了兩節課,最後一節語文課了。老師進來了。

  “這次我要教你們一個有趣的詞語,叫”有趣“。”老師先念了3遍,接着又讓同學們齊讀,全班同學都大聲讀,就我在那角落默默的低下頭,接着就是叫一名同學讀了,同學們爭先恐後,有的跑出座位去講台上舉手,我也想說,可我十分膽小,右手蜷縮在桌子下,留下了一小部分地的手指中的一節,老師叫了我,我低下頭,慢慢站起來,卻始終沒動,老師笑着說:“小明,你不要怕,昨天你已經勇敢的做了自我介紹,,今天我相信你一定會更勇敢地,說吧,說好說懷不重要。”我愣了一下,又小聲說:“由……取……”本以為會遭到同學們的取笑,沒想到一大部分同學爭着要教我,老師叫了一名同學,那同學大聲說:“有趣!”老師又要我說一遍,這時我才想起老師的那句話,我鼓起勇氣,說:“有趣!”“嘩——”班上頓時響起一片掌聲,經久不息,我紅着臉坐了下來“下次,你會更勇敢的!”老師笑着說。

  風輕輕吹,花兒輕輕搖曳,我歡樂地走在上學的路上,一副神采奕奕,下次,我一定會更勇敢的!

  六年級:猛丶小威

您正在瀏覽: 下次,會更勇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次,會更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