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般的夢(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般的夢(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倒霉,倒霉,倒霉,倒霉啊…… 

  今天老師跟茵姐說,051的汪傑要去她家(我和茵姐都是跟老師的,老師家很遠,平時我們自己搭車去。),叫茵姐帶他去她家。可茵姐要補習,於是叫我帶他。 

  我只聽說汪傑是憂鬱。不愛說話,可沒聽說他脾氣那麼差。瞧…… 

  零零零…。.下課鈴響了,我來到051班教室門口。看,汪傑出來了。我走上去, 

  “汪傑,我是052的司徒慧慧,我是來……”“我知道拉,你是幫茵來帶我去的。 

  ”茵……叫得好那個呃。不過…“你走錯了,該往那邊走。”我說。“關你屁事,我知道。”。.好壞的脾氣。我說:“是嗎?那你愛走哪走哪,你走這邊是吧,那我走那邊。你好自為之。”我絕對不是那種受氣的人,你帥哥是吧,我還美女勒。誰怕誰,哼! 

  走到一半我就後悔了,因為現在下起了雨。我剛剛明明瞄到汪傑書包里沒帶傘。而且萬一他不認路,迷路了咋辦?現在下雨,視線模糊,萬一他過馬路時被車撞了咋辦?我心急如楚,猛一回頭,呀,撞到人拉……

您正在瀏覽: 星星般的夢(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般的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