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下次開船港》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下次開船港》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這個故事,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我.以前我在做作業時總是磨磨蹭蹭的,熬到半夜十一二點鐘也是家常便飯了.媽媽也經常批評我做事拖拖拉拉.可我總把這些話當作耳旁風.直到我讀了這篇文章時,我突然醒悟了,每一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如果我總是這樣磨蹭的話,我便會浪費我三分之一的生命.有的人一定會問為什麼浪費時間就是浪費三分之一的生命呢?那現在我就可以用"時間就是生命!”這句名言來告訴你這個問題的答案.也可以用一個例子來告訴你這個問題的答案.比如你有八十年的生命,一年就打三百六十五天計算.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也就是說明你一共有七十萬零八百個小時.如果你一天浪費九個小時,一年就是三千二百八十五個小時,八十年就是二十六萬二千八百個小時.仔細一算浪費了八分之三.比我說浪費三分之一的生命還大於二十四分之一的生命呢! 

  通過我這麼一算,你一定知道知道時間的寶貴了吧!並且我也真心希望大家能知道"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讀《下次開船港》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下次開船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