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醫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醫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這裡是醫院嗎?我們這有人受了重傷,快不行了!”

  “好!快把他傳送過來!”

  以上是某所醫院接到的報傷電話,你可能會奇怪某些字眼兒,比如那個“傳送”是怎麼回事兒呀?不用着急,2027年的醫院還有更多神奇之處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搶救病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呀?是時間!很多病人由於錯過了時間,或者救護車遭遇堵車來不及開往傷者所在地,使得一條條生命付諸東流。現在可好了,全國已經普及了一種傳送感應器,這個機器並不用花錢,每個人都隨身佩戴着,哪伯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護士也會為他掛在脖子。這個傳送感應器一掛上脖子便會和人的身體融為一體了。它的作用可大了!一個人在受傷的時候,只需用腦子發出指令,想一想“去醫院”三個字,便可以立刻被傳送到醫院。你可能會問,如果受傷者傷得太重,失去了知覺了怎麼辦?這個嘛,你大可放心,傳送感應器是兼傳送、感應為一體的。一旦傷者失去了知覺,傳送感應器就會立馬感應到,並把自身的能量傳化為一種奇特的電波,也就是剛才提到所謂的報傷電話。醫院得知此消息后,立刻外力啟動傳送器,不耽誤分秒能能夠地把病人傳送到醫院。

  都說手術有很大的風險,第一道程序麻醉也不例外,現在科學家們研究發明了一種JXSDE粉狀物,它可以使人在手術前失去知覺,但卻不會損害到人身體上的各種細胞,它可以通過脈絡這條通道暫時停止被手術者的生理機能,就好像一隻冬眠了的青蛙一般。使得手術順利進行,成功率更高。

  多麼了不起的醫學技術,20年後的醫院是個讓患者放心的醫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醫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