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灰狼的醫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灰狼的醫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灰狼的醫院 

  大灰狼兇惡的時候經常被懲罰,它就知道以後要好好對待小動物了,就開了一間為動物治病的醫院。 

  開張好幾天,沒有一個動物來看病。這時,狐狸來了,狼馬 

  上跑上來對狐狸說:“怎麼我這個醫院,沒人來看病啊。”狐 狸就說:“你以前總是傷害小動物們,它們都以為你開了店, 它們走進來,你就吃它。”狼說:“幫我找患病的動物來看病 吧!”狐狸說:“好吧。” 

  於是,狐狸就在街上走來走去,忽然,突然看到驢的腳被釘子扎了,就跑過去對驢說:“驢哥,聽說狼醫院能治病,我扶你到那兒把釘子拔了吧!”驢說:“好吧!”於是驢就被狐狸扶到狼醫院,狼看到了,心中大喜,就對驢說:“你站起來。”說完就用嘴來拔驢腳上的釘子。驢就以為狼要吃它,就猛地用腳一踢,把狼踢得滿嘴掉牙,然後驢就走了。狼就對狐狸說:“怎麼別人不相信我啊!”狐狸就說:“你生來就惡性,它們真以為你是個壞的,開醫院是準備吃小動物,我也不能幫你了,你還是自己想辦法吧!”於是狐狸就走了。 

  “以前我壞,別人討厭我,現在我變好了,它們不信任我,我真倒霉,真是一足失成千古恨!”狼嘆息着說。 

  (樟樹市實行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大灰狼的醫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灰狼的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