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水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水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找常一樣下去玩,看見李錚在撿水瓶,就問了他幾個問題,這幾個問題讓我們一起加入了撿水瓶的行列。 

  說干就干,我看到了籃球架旁邊的草坪上有一個水瓶子,我一溜小跑,跑到了那,撿起水瓶,笑了。接下來,又輕二易舉的撿了十幾個水瓶,哈哈,我不禁哼起了小調。第一天就撿這麼多,堅持幾天,我不是發拉!我眼前彷彿出現了許多白花花的硬幣。第二天,我早早地下來了,今天籃球比賽,我又收穫不少。 

  幾天後,可能是在我了李錚的感染下,又有許多人來加入撿瓶子的行列了,這幾天,我的收入大大減少,沒辦法,只能去搬救兵了。我說服了葉童雨。祝賀和樊昊,叫他們和我合作撿瓶子。東南西北,四邊,我們四個人,一人一邊,剛剛好。每天晚上我都會帶袋子來,他們手上拿不下瓶子后,就到我這裡來集中。我們眼疾手快,別人不要的瓶子,隨手一扔,我們只要看見了,會乘瓶子還在空中飛舞時衝過去,等其他撿瓶子的人發現時,已經晚了。我的“救兵”來后,幾天中的收穫穩步上升,翻一番,我甭提多高興了。 

  我用賣瓶子的錢買了一些零食,與大家分享,這時,我們不但體會到了團隊合作的樂趣,還吃到了美味的零食,真是一舉多得呀!

您正在瀏覽: 撿水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水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