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醫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醫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病了,小靈通帶我到未來的醫院看病。一進門小靈通就對萬能機器人說:“麻煩,我們要兩個輪椅。”話音剛落,兩個輪椅就在我們面前。我和小靈通坐在輪椅上,小靈通說:“去檢查室。”輪椅馬上自動行走。小靈通告訴我,這是自動輪椅,有時病人行走不方便,手、腳摔斷了,很不方便,病人只要坐在輪椅上,說一聲去哪,就可以了。檢查室到了,我躺在一台機器上,與器相接的電腦馬上顯示出,得了某某病,要用某某葯治療。離開檢查室,我和小靈通立刻去出葯處,在路上,小靈通告訴我,剛才那是檢查機,只要病人躺在上面,相接電腦就會顯示出什麼病,用什麼葯以及治療方法。出葯處到了,我對小靈通說:“這次我自己來,你告訴我怎樣使用。”“好吧,”小靈通說:“這是出葯機,你只要在紙上寫上你需要什麼葯,什麼味道,把錢一起放進去就行了。”我按照小靈通說的方法放了進去,一分鐘后,葯就出來了,我嘗了嘗,還真是我喜歡的甜橙味道呢!“走,我帶你到別處參觀參觀……”

  “娟寶,起床了!”我被姐姐喊醒了。我心想:這雖然是夢,但只要經過我們的努力,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醫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