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醫護人員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醫護人員的建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醫護工作者們: 

  你們好!隨着經濟的發展,科學的進步,醫學水平的提高,醫療設施也在進一步完善。但是,醫護人員的素質卻有待提高,儘管大部分醫護人員都盡職盡責、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但是,仍然有個別的醫護人員整天在病人面前唉聲嘆氣,怨這怨那,今天抱怨工資太低,明天又嫌病人難伺候,不僅沒有給病人一絲安慰,反而傷了病人的心對醫院產生不好的影響,為此我提以下幾點建議: 

  一:醫院定期找人給醫護人員講課,內容就是培養醫護人員的責任心,直到他們幡然醒悟。 

  二:不定時地詢問病人或檢查醫護人員的服務是否周到。 

  三:盡量滿足醫護人員提出的小小要求,讓他們可以為病人提供更好的服務。 

  四:每年評一次“最優秀醫護人員”並給予適當的獎勵。 

  我相信,這些建議會給醫院帶來更好的名聲,給醫護人員更大的激勵。 

  馮恩澤

您正在瀏覽: 給醫護人員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醫護人員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