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奧城小區物業管理人員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城小區物業管理人員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奧城小區物業管理人員的一封信 標籤:管理作文 管理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物業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一位小區居民。首先感謝你們把小區綠化的非常好,還為我們建了娛樂場所,我很感謝你們。可是我發現隨着人類生活的水平日夜提高,我們的生活環境日夜糟糕。我們小區的垃圾桶壞掉后沒有人管,垃圾隨處可見,臭烘烘的。使原來新鮮的空氣和頭上不時傳出鳴叫的小鳥,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樓下飯店的油煙飄了上來,使我嗆得很難受。人們都亂丟垃圾,是環境受到污染,偶爾一輛汽車駛過,便會揚起地上的灰塵和塑料袋,使塑料袋滿天飛,你們作為小區的管理人員,應該懂得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要知道。一個塑料袋要好長時間才能腐蝕掉。希望你們及時清理垃圾,換一個垃圾桶,然後讓每個飯店都按照我的要求,裝一個消煙器,使環境不受到污染!這些問題希望你們能解決。

  祝工作順利!

  小區居民:屈曦

  2012年8月20日

  四年級:麗莎公主998855

您正在瀏覽: 給奧城小區物業管理人員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城小區物業管理人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