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無論誰都有一兩件感到後悔的事情。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了,但是想起來我的內心深處還在隱隱作痛,還在自責。

  那是我九歲的時候,一個夏季的傍晚,我發現了一隻正在我家木方上跑跳的小貓。於是,我一把抓住它,把它抱回了家撫養着,不到幾天我便與它成了形影不離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長,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那天,我正咬着筆桿,冥思苦想地做着思考題。可是這題好像和我“繞圈子”。我絞盡腦汁也無濟於事。我這個人是急性子,拚命跺腳像瘋了似的。小貓見后,“喵喵”地叫,好像要為我分擔“憂愁”,我偏不領情,朝它大叫大喊:“你這臭貓,就知道叫,別的什麼也不懂。哼!你再叫可別怪我不客氣。”我狠狠地訓了它一頓后,又氣急敗壞地做起作業來。小貓聽了我的話,寶石般的眼裡散發出一道無可奈何的光芒。又用爪子抓自己的小腦袋,好像沒聽懂我的話,又昂起頭,“喵喵”地叫了幾聲,似乎在說:“小主人,你幹嗎發那麼大的火。”“這隻壞貓,我今天不好好教訓教訓你才怪呢!”我雙手叉腰,兩眼瞪得大大的。小貓見了直往後退,眼裡似乎發出懇求的目光。我卻一點“慈悲”心腸也沒有。飛起一腳,把它踢出家,心裡想:這下我可以安靜地做作業了,准做得出。

  過了很久,我終於做完了作業,卻看不見了小貓,心裡十分着急,最後,我在家門口,找到了眼裡含着淚水,已“長眠不醒”的小貓

  我抱着死貓,獃獃地站着,心裡不知酸還是辣。小貓和我玩時的情景,又像放電影似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好後悔呀!當初,我為什麼要這樣沒道理地把小貓踢死。我真是個只會拿別人出氣的飯桶``````我的眼睛慢慢的濕潤了,全身僵硬了似的,慢慢地閉上了眼睛,一動又不想動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