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不在家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不在家的日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星期,父母都去外地了,只剩下我和弟弟。

  星期天,弟弟住奶奶家,我住到原來的家。可是沒有人陪我,好孤單啊!夜深了,沒有人來叫我睡覺,再沒有人來給我蓋被子再沒有人聽我說學校發生的事!這樣的日子真的好難過!

  晚上十點左右,我打開電腦,掛了QQ,媽媽竟然在線!這使我欣喜若狂!於是,我便和媽媽聊了起來。她在網上對我千叮嚀,萬囑咐,唯恐漏掉了什麼。真想立刻見到媽媽!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什麼事都要自己干,自己洗衣,自己做飯,自己打掃衛生……一天下來,真的好累啊!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平日里父母的辛苦!

  以前媽媽在家的時候,我總是愛和媽媽頂嘴。現在,想起那時的場面,真覺得對不起媽媽!

  晚飯時間,沒有媽媽,我彷彿已忘了吃飯,可是吃什麼呢?想起媽媽為我做的可口飯菜,真想流口水!唉!人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爸爸媽媽,你們回來吧!女兒好想你們啊!想你們對我噓寒問暖的話語,向你們給我做的飯菜,想你們……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張元嘉

您正在瀏覽: 父母不在家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不在家的日子 暫無評論